药研夫人_

自娱自乐,永远在消失

本丸大门外
“长谷部我求求你放我进去呜呜呜,我再也不去梦之咲学院做什么转校生了呜呜呜....嗝儿...我错了”

门后的长谷部看着审神者哭的这么惨,也有些心软,松口道:“除非您诚心悔过,不然不会放您进来”

“我真的知道错了呜呜呜我诚心悔过,长谷部放我进去好不好(ノД`)”

三天后长谷部收到来自审神者的一封信。

给最最最好的长谷部:
我去食之位面兼职御主啦,长谷部不要担心,三天后就回来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审神者

读完信的长谷部一言不发地换掉了本丸大门的锁。

评论